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抽新股和買樓

灣仔散戶:「起初朋友叫我抽新股,我是拒絕的!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馬上抽,我又不是說招股書加了「特技」;那些新股總是連年增長,有戰投啊、回報很高!業績很靚!散戶買了,一定罵!根本沒有這種股票!那個是假的;
後來知道,股票是可以買的!只要不借孖展,我買了很久起碼我感覺很舒服。現在每天還在看股價呢!那我跟朋友這樣說:可以買啦!買完後的股票就別經常買賣!
我要給朋友看到我的股票買的時候是怎樣,我賣的時後是這樣
我保證你投資的時候也可以這樣!」
***
美孚業主:「起初朋友叫我買樓,我是拒絕的!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馬上買我又不想說示範單位加了「特技」;那示範單位,總有海景啊樓底很高!裝修很靚!買家出來,一定罵!根本沒有這種交樓標準!那個是假的;
後來知道,買樓是可以用的!沒有掛鈎成份,我買了很久起碼我住的很舒服。現在每天還在講通脹呢!那我跟朋友這樣說:可以買啦!買完後的單位就別花太多錢裝修!
我要給下一個買家看到我的單位買的時候是怎樣,我住的時後是這樣
我保證你買的時候也是這樣!」
毛主席:「我曾說過『宜將餘勇追窮寇,不可沽名學霸王』」為何現在變了『宜將餘錢追層樓,不借孖展抽新股』?考起!」祝周末愉快。

4 則留言: